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

創辦Matching Advisor目的


其實好多認識我的朋友會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成立Matching Advisor,在很多人眼中我係一個有一份穩定工作的專業人士,並不需要冒險地創業。在此篇文章,我會嘗試大概介紹自己的背景及創立Matching Advisor的目的。

Destin的背景:
小弟是一個地道的香港人,本科畢業於PolyU的電子及資訊工程,碩士畢業於中大的統計學,做過不同行業(包括:工廠的IT部門、本地銀行的商業智能部門、電信公司的工程部門、跨國企業的市場分析部門及內部調查分析部門),但總離不開數據分析,無論零件、機械、Customer Experience (客戶體驗)、Internal Fraud(內部欺詐)、財務報表以至如何減少客戶的投訴都有相當的經驗,但數據的層面只限於在數據庫裡,在分析時亦有很多限制,多數流於點到即止的層面。自己雖然是一個內向的人,但對性格分析有濃厚興趣,亦想將此技能投入事業之中。


市場需要及成立目的:
現時Data Mining在Dating行業(包括約會及婚姻介紹服務、極速約會Speed Dating)都沒有很恰當的應用,所以希望引入創新的方法幫助單身男女做Matching配對服務,務求做到有效率有質素的交友服務,並不會像傳統婚姻介紹所上office看相簿、交一定數額的金錢有無限次相睇,但完全不理會會員質素;亦不會像交友網在互聯網交朋友,很多立心不良人士會透過這個平台作出欺騙行為;而speed dating是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認識很多異性朋友,但花多眼亂,很難在數分鐘時間內了解對方。我認識很多朋友就是因為上述的原因而在對愛情感到心灰意冷,成立Matching Advisor就是想令單身男女不會浪費時間及金錢而得來對愛情心淡的經歷,我們會保證令你體驗有質素的約會服務,而嚴謹的分析系統亦會幫你選出最合適的約會對象。

如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,歡迎致電+852 6122-4744或電郵至info@matchingadvisor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